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4-2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4月27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绍远参加会议并讲话,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主题教育工作专班综合协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高书记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解读,重点就理论学习方案、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路径节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

高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和鲜明主线贯穿始终,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研,制定问题清单,进行专项治理;要细化任务落实,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把主题教育与本部门工作融合起来共同推进,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