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调度推进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06

2023年5月5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调度推进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各系部处室主题教育工作的督导指导,明确要求、强化举措、细化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花景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高绍远传达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题教育专题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印发<关于在全厅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解读了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等。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协调、学习宣传、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四个工作专班,七个教学系党总支和基础部、马院两个直属党支部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花景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自成立后立即进入状态,密切配合、高效运转,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党总支、党支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学思践悟、推动工作,大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委要求和省住建厅安排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力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花景新书记要求,学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主题、紧扣主线,突出“政治性、针对性、时效性、长效性”,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提质增效。各基层党组织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在联系实际、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在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在即知即改、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推动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讲好城建故事,传播城建声音。